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脚花花, 去扫货咯!!

昨天JJ Day。所以和妈妈还有妹一起去了那买买买!!便宜嘛。买了好多食物哦。人超多的, 阿姨还掉了他的电话呢。 还是觉得那小偷很厉害, 还深信那小偷是auntie来的!!做么酱哦, 小心有报应啊!!

我们最的Nesvita!!!! 便宜 便宜!!

看吧!



圣诞快到咯, 到处都是圣诞树耶。
要是大马下雪多好呀
宇杰, 宇杰 今年我们交换礼物好吗?

看吧, 熊宝宝也在期待着圣诞老公公的到来
我是devil!!!!
我吃你!!超甜的!




等下再去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very good when you open the refrigerator and see its fulled with F&B !!!!

i LOVE FOOD !!! HAHAHAHA

Tessa said...

哇 很誇張咯你們...比我家辦年貨更多 @@
我這裡冷到我手指很痛....破了很多傷口 @@

L e n g ~ said...

of cz!!! at mouth non-stop eating
FATS!!!!!

Tessa, 哈哈, 但是那些都是平时有在吃的东西 又便宜 所以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