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说 说 说 !!! 说自己坏话!!!

可以酱说, 我真的是个很不知足的人
或者是 也许是上世修的福还不够吧
说有钱 我没有
说智慧 我不比人强
说言行谈吐 我超差 不会怎样维持友情 更不用说爱情
只能说我自从那次到现在都还是一直在自我保护
而且是别人再怎么攻也攻不进那种 就算是男朋友
对阿 我很好胜 而且还很听不进别人的意见
也许不要应该酱说 应该是只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我还很厉害 羡慕人呢
羡慕别人有好成绩
羡慕别人命长的好
羡慕别人有那么疼她的男朋友
羡慕别人有愿意为她做一切一切的男人
羡慕别人的男人总是那么的浪漫
羡慕别人有那么关心他的男人
羡慕别人有钱
羡慕别人有人追
羡慕别人口才好
羡慕别人有很多朋友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我懂自己酱 很穷!!!
穷在自己都不帮自己
穷在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穷在自己快把自己搞跨了!!!
我... 我... 我... 应该怎样!!


工作了也快一个月 看到的 学到的 也好多好多











1 comment:

Tessa said...

很正常喇Lengjie 不要想太多...
你看别人好,别人看你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