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再见了, 2011

以前跨年都在家里, 但今年爸忽然说要带我们出去喔。这也许是个新的一年的突破吧!
很好的开始。

更劲爆的!!是要在这跨年?

对阿, 还是一样去了pyramid。本来打算要去i-city的 但是想想 还是sunway好点

昨晚真的好想去club阿!!但是懂我的人自然懂,这是不可能的, 说说罢了。

在旺角看到这女生!!崇拜他的发型,他的服装!!帅呆了!!
我又心动咯!!


对了,跨年出门真的是塞! 塞! 塞!!!
你懂吗,从pyramid parking CP5去到CP2花我们整个小时阿!!
快疯了!! 所以我说,明年还是在家吧!
要不就去租跨年场地附近走路都可以到的酒店吧


大家新年快乐!!!









1 comment:

Tessa said...

還不錯啊你的new year eve,我的完全就是(@×&¥)@(×
晚上還睡不到 因為flatmate吵我整晚...應該5點才能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