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8 October 2010

现在才知道有口说不出的滋味

昨晚 有忽冷忽热的 真想臭骂自己!!! 都不懂应该怎样, 盖被又不是,不该又不对!!!气死人!!!!看了医生。 喉咙发炎真的是他妈的痛苦啊, 说话根本就是要拿我命啊!! 你又懂我鸡喳拉, 不说话很想会死那样, 现在还给我那么天大的礼物!!!喝杯水 就好像在伤口上撒盐那样!!! 我要怎样哦!! 原本plan今天去拔掉智慧牙的, 结果有得延迟了。拖了几星期, 都不懂几时才能和他说byebye呐。。。 好好养病吧!!


吃药 吃药 吃药!!!

4 comments:

Tessa said...

好可憐哦...
你牙痛嗎?智慧牙我都沒有管它...haha

L e n g ~ said...

有时会痛下痛下咯
而且也放在那里很久了
医生也建议我快点拔掉了

Tessa said...

以前一開始我也是有點不舒服,不過不是牙痛,只是牙臼好像有東西卡住...不過現在沒有事了...

L e n g ~ said...

就卡下卡下 也就烂了咯 那很大问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