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 情 人 节 ”

工作之余 也不会忘了 出外走走。 所以昨天我们出去走走咯~~~ 就我们俩对情侣。从来都没有是过这样两对情侣一起出游勒~ 这样的感觉好好噢 很温馨 很幸福 ♥

早上七点多就把宝贝叫醒。准备了小小三文治,然后在一起出发去彩娴他们!!


对阿,一起去了Berjaya Hills- 那个法国村和日本村。 一路上就只有我们一辆车上山,两辆车下山。感觉还很恐怖下。 就荒山野岭阿~~~路好弯 好弯 到山上时都快吐了呢!!!

入门票


我们是现去日本村的 其实那里并不冷 除非有风就不同啦,凉凉的,还不错。在那里没拍很多照。大家就很忙得在吃冰淇淋啊!!可是最特别的是遇到人家拍婚纱照和那个“PORSCHE”uncle 啦!!

拍婚纱照的是对中国人, 摄影师也一样。觉得很好笑的是摄影师叫那对情侣摆pose就是酱的:“来,老婆头抬高点;老公,脸转过来点”。就类似酱啦。自己觉得很好笑,为什么那摄影师叫得那么奇怪!! 哈哈

再来就是那Porsche uncle啦。好失望没和他拍到照哦 T.T。穿的破破烂烂的, 带个破破烂烂的腰包, 就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人, 那就是porsche uncle啦。看到我宝贝看的那相机吗?就是那uncle的相机拉!! 超长的!!Lens也超大的!!那竟然值一辆Myvi的价钱勒。就是RM60,000++!!!你没看错figure!!! 它就是这个价钱!!!单单lens就RM50,000++了!!而且!! 而且!!uncle只是因为有兴趣,买来玩玩罢了!!!多奢侈啊!!还不用尽,就问问uncle是不是很有钱咯(我懂这问题很废)。 你们懂uncle回答什么吗?他说:“我朋友都说我很吝啬, 我的车只能载两个人!” 。这话你听懂吗?Uncle后面又加句,“你沿着这路走下去就会看到我车的拉”

 价值RM60,000++的相机!!

  志  娴  杰  玲 

我爱她

看,Porsche
还有BMW

可是不懂那辆是那uncle的



勇志的贵妇人

法国村

看,宝贝又搞鬼了

♥ ♥ ♥

像假公仔被放在许愿井上吗?

宝贝帮我拍的
觉得那天拍得就只有这最好看!


又看过“-1”的电梯吗?

看这里的鹅 超大只咯 而且!它们很爱拍照!
看到有人拿着相机 就游过来。它们也不怕人咯。 
就算你坐着那石头上, 它们还会靠近你勒

又是我们拉!
(等着电梯)

这小朋友 跑来跑去 他爸妈都无能为力 所以叫宝贝把他抱起来
看吧,我都说我们不爱小孩!!

和宝贝的第一个wax hand
我的手好大阿 又好像男生阿

看多sweet阿~

Sunway Giza

我们的午晚餐在
Ichiban Boshi



Cheese Dutsu

甜蜜恋人

上回宝贝去金马伦买的
太久了 所以也谢了

怎样都是红玫瑰好看

和宝贝一起去吃Murni经过Secret Recipe
所以买了Cheese Choc. 我爱!!!

5 comments:

Chai Xian sai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遊!
這次是一個不錯的回憶,除了那彎彎的山路,讓人想吐! 呵呵

Tessa said...

很羨慕啊...我也沒有試過2pair情侶去玩...
唉唉~好像很爽那樣!希望有機會跟你去玩 /.\

L e n g ~ said...

娴,对阿!! 最大的问题就是那弯弯曲曲的路啦!! 回那是我真得快吐了啦!!
但是真的好喜欢这样情侣一起出游的感觉哦
好好噢~ 下次等勇志回来我们再去过!!

bo,还记得以前我们也plan过吗?哈哈!! 那是n年咯!!我也希望和你去哦!!快叫calvin和你一起回马吧!!等你哦~

Tessa said...

哈哈,等我們啊...有排你等啊...可能那時候你都結婚了Lor....hahaha

L e n g ~ said...

要酱meh!!
马来西亚也没有很远罢了咯
15小时罢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