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2 October 2010

为“她”做的小小东西



送礼物本来就很简单
最头痛的是想想什么礼物适合对方吧?
我时常都会酱
又不想花太多的钱 毕竟我们还是学生 没有经济能力
所以 我都会想 对方需要什么 喜欢什么
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想法 看看到底能做出什么来
对! 我喜欢做手工 我喜欢设计
常常都觉得自己读错科系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就发挥在朋友身上咯
不是要他们做我得白老鼠
当然 自己觉得不好看得 也不好意思送出去啦
另外, 也得看看你的朋友
自己亲手做的东西 真的是很没价值的
要找会欣赏的人送出去
这样最少得到安慰 还会有满足感
就像那句“对牛弹琴”
在怎样美妙的歌曲 那头牛又不会欣赏
那你所作的东西就很没意义了咯
我有说对吗?
说了那么多, 我只想问大家
你会喜欢你朋友送你亲手做的手工艺品吗?











9 comments:

Simps said...

so nice!!!!!

chiannwenwen said...

nice!!!

Chai Xian said...

我愛你的禮物!
我愛你的用心!
我愛你!
謝啦 ❤

Tessa said...

哇 lengjie 很厲害啊你~~~~~
手工很美啊...

Anonymous said...

我会喜欢朋友送的手工礼物~因为都是满满的心意!!
Leng,你很用心,真的~每每我想做手工给朋友,都不了了之~你..真的棒!!! =)
我毕业了,虽然不常联络,但是还是会记得打开你们的blog看看,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跟你们还有着联系~
我..虽然也不是每篇blog都回复,但都把你们的事看在眼里,我喜欢阅读你们的blog =)

为了自己,为了爱人,为了未来....
大家要好好加油努力哦!!!
Heart you & take care all the time

Ang <3

L e n g ~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
后面三个人也收过我的礼物了 哈哈
让我在想想下次可以做什么

红儿,你可以写blog让我们关心回你吗?
还有那个尹小姐!!! 你也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咯 你懂你们让我等很久吗? 像关心下你们也不能 你懂啦 你们一个在UK 一个在JB (但是那个JB得好像还比Uk的还远咯

快点po!!!我再等你们!!

Tessa said...

hahaha 最近比較懶惰 XD
所以只是草草post照片上facebook

對lor 強力支持ang ang開blog!!!!!!!!!!!!!!!!!!!!!!!!!!!!!!!!!!!!!!!!!!!!!!!!!!!

Anonymous said...

Hahahhahahaa.
don't stress me lar babes
我有想过要看,但有时候有点懒惰maintain有没有~
follow me up in 微博吧~

L e n g ~ said...

不要让我变成长颈鹿!!! 我还是在等你们!!快点po!!!!

那个红丽云!!你真么比在大学那时还不玩fb呢?又不po照片 很少上微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