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5 October 2010

“童鞋们”,假期快乐!!!

对阿,假期又来了! 是只是上了一个月的课, 现在又假期拉! 这次放了一星期。 原本打算好好用假期来好好修养身子,温习功课的...可是你懂吗?钱又在做怪了!Agent找了份工作给我, 不去好像和钱过意不去酱, 再说上回赚的又快花光了。我是不是很败家啊? 我懂我是!!我不否认!!好吧,就做咯。 其实还蛮担心自己的会没时间cover那个test的。但是, 就预测自己在家肯定吃喝玩乐,所以还是决定了出去看看现实生活咯。

祝我好运吧!!!!

大家假期快乐~

,好期待我们的情侣出游记呢

2 comments:

Tessa said...

不要为了那一点点钱忽略了课业啊!
加油加油!!

L e n g ~ said...

但是在家也是懒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