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我 ♥ 星期三

乖乖宝贝,今天第一个到班,超punctual的。就连教授都赞我!!哇哈哈!!但是,到后来还是被念。MR Lim,你的课真的太闷了, 又好不想就这样浪费我的时间,所以才会那么“勤劳”温习Ms Lee的tutorial的。

趁班上没人来snap snap

放学咯, 好同学当然是留下来讨论功课拉!!
看,wendy多专心。

看,我们的班花, 美勒!!



和宝贝到Metro的RainWater Cafe。 不应该说Metro咯,
因为已经改名咯,since他被INTI takeover咯。
陈敬烽,Metro还是under INTI。
而且现在还叫IICS (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 Subang)

看看Menu, 卖相还不错啦,可是so so罢了

Baked Cheese Rice
(所真的很腻下咯)

1/4 Roast Chicken

Jalan Kewajiapan的flyover
在Subang待超多年了,说真的, 真的变了很多。



所以, 过后和宝贝去见了朋友。 还原来是我的junior勒。 可是人家比我勤劳多了。同样读Finance, 人家Level 1就忙到不可开交, 我这些senior, Year 3了还天天大relax, 东玩西玩的, 真的太不像话了!!可是人生嘛!!

很久没和宝贝一起打pool咯。我不用说功夫当然“好”到家啦!! 就赢那么一场罢了!! 结果,后面全部输光光!! 那臭男人还死命笑呢...无言。

很像很厉害酱!



Recent Issue:

Mine- Charles & Keith

Mine- New MarshMallow from dear

这照是在银行拍的, 我明白这样很不对-偷拍人
但是真的很不懂为什么就是爱把不美的全部展现出来呢?
而且它是不吃猪肉的, 可以酱穿吗?


这是上回design然后叫姑姑做的laptop case
原本是因为朋友生日要送给他,结果自己好舍不得哦

就另买礼物咯 所以它现在是我的!!
好看吗?


这是那天去班花的家看到的
我 ♥ 这个!!
所以也给自己写了一张 =)









为什么天天回到家喉咙就是那么痛 就是咳个不停...
在学校那时都没那么严重呢?

5 comments:

Tessa said...

可惜我很久沒有去subang逛了...
我也很想要laptop case啊~可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你很厲害lor 自己弄 @@
haha 不吃豬肉的...你call police喇...

L e n g ~ said...

bobo,本来也是要做个给你的 没有看到那天我问你你的laptop什么size啊?
哈哈 可是那时 真的很忙功课和做工 所以没时间做咯 就连材料都买好好了呢
其实也有想call下警察的^^

♥ S u s a n said...

lengjie,超准时的咯你! 我要向你多多学习,因为我每次都迟到已经成习惯了..
那女的身材有点肉怎么敢穿这样啊..我看一层一层叻..XD

Chai Xian said...

誒 大姐
你不要學那個死人darren勒,丟臉。

我們一起努力省錢啊!!!
好羡慕你可以和你寶貝時時刻刻見面。
要幸福 ❤

L e n g ~ said...

Shan,这次也蛮长迟到的拉 只是刚好那天早到 要在弟弟吗..可是酱也还蛮好的 可以自己温下书 看看报纸酱..是咯那女的真得很敢穿咯 还要条纹勒 还要那么紧 全部挤出来

娴,什么大姐?!?! 很敏感啊!! 最近好像老很多阿我!!!怎么办!!!对阿 一起赚钱!!!然后一起花!!
不需要羡慕拉 苏哥哥 也很好咯, 钱多!我们宇杰哥就没有咯 就希望他一心对我就好咯 酱就够咯!!
期待下星期我们情侣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