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8 October 2010

工 作 天 - HR Department

对阿 每次工作都有不懂的感想与不满 就想学学新加坡人, 我要complaint!!!!

我真的很笨?找了整个公司, 还看不到FAX机呢!! 还不懂现在high tech到
FAX机=PHOTOCOPY MACHINE
!!! 我的天啊!!! 那个马来Staff就很不削的叫我咯!!

还有最让我吓到的事还是原来叫boss “MISS” 是很不礼貌的事勒!!! Boss就是因为那样, 所以很生气地和我说:" DO YOU KNOW IS VERY RUDE TO CALL PEOPLE "MISS" ???" 我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活到那么大还不懂勒! 一直都认为 "MISS"这用词 只要是女人就可以用了勒, 而且大家听了都会感觉到很年轻吧? 老板的字典, “Miss”= those lady who you dont know. E.X. Waiters.所以? 你认为勒?

老板还蛮严肃的勒。为什么别人问,总是笑嘻嘻; 我勒, 就凶到爆!就是酱 所以很有压力, 怕做错东西。HR department真的不多咯, 而且大家都坐到离我好远好远哦? 为什么酱?还有!!为什么那些老板就是很会expect新人懂全部东西勒?她一直认为我认识office里的全部stuff咯!! 为什么酱勒?还好其他department的人懂我拿给部对的人都会纠正我!谢谢他们咯。唯有那死马来婆!!

今天的Job Scope就是我一直想学的东西, 就General Admin咯。不难 但是就不懂该怎样做。所以今天学到咯!

2 comments:

Tessa said...

這些工作1 week的也請嗎?
haha 做麼你做的公司都這樣奇怪的...XD

L e n g ~ said...

bo,是agent找的拉
但是公司规模还不错大下拉
新加坡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