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2 October 2010

Last day in TRANE

一星期真的过得很快!! 功课没做到, 也没温习!! 怎么办?下星期presentation & test, 我都还没准备呢!!

做工不辛苦, 做了几天 也慢慢习惯了。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爱把东西收得整整齐齐的。没错, 去admin工更少不了我最爱的filing。看到那些东西忽然变得好整齐都好有安慰哦!!只是, filing真得很time consuming咯! 那天用了整天来gum那些名字在新file上面。

做了那么多天,当大家开始问起我的名字时,也是我离开公司的时候咯^^



工作第一天
早晨的彩虹
(还深信它是幸运的指标, 结果不是!)

这可爱的勒

第一天的午餐 不好吃, 又超贵的!!



讨厌公司电话响!!
超大声的 而且有时又不是找你的

工作 工作 工作!!

就像小孩一样 我做美工
剪 剪 剪!! 粘 粘 粘!!

公司超冷的!!
我的两颊也泛红了呢










工作固然累 但是我享受 我在学习~~


No comments: